travel information

旅遊資訊

 
團費與訂金
▲ 費用包含:全程機票、簽證(無需簽證國家除外)、餐食(自理餐除外)、住宿、行程中安排之入內參觀景點門票、全程導遊司機領隊服務費、行李搬運費(一人一件)、機場稅、燃油費、團體保險。
▲費用不包括:機場來回接送、旅行袋、床頭與行李等禮貌性質小費、私人費用及護照或其他旅遊證件辦理費(持台灣6個月以上效期護照入境歐盟國家免簽證),新辦護照費用為NT1600元(參加團者)。
▲訂金NT$40,000 元 (遇寒暑假或春節期間出發,則訂金提高)。
▲保留團位後請於三天內繳交訂金,如遇團體額滿或限期開票,請於隔日繳交訂金,始完成報名手續。
▲小叮嚀當您繳付訂金即表示旅遊契約產生效力,本公司將依各協力商之要求,為您預付此趟旅程的機票或旅館餐廳等費用。若您因故取消,本公司將依「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」之相關條款或估算已實付的費用,向您收取超支費用或退回剩餘訂金。航空公司一經開立機票即無退票價值,旅客需付全額票款,且不接受調整名單。

行前說明會
▲於出發前10-14天舉辦,平日的下午時段,日期確認會於1個月前通知您
▲疫情過後,目前採線上說明會的形式舉辦,由領隊為大家解說行程(無法在這段時間參與的話,將會提供本場錄影給大家!)
▲本場說明會會解答關於行程之食衣住行該注意事項,以及開放團員Q&A
▲說明會結束,未能參加的貴賓,我們寄給團員行李綁帶、歐洲專用轉接頭、當地旅行手冊、行前說明資料、太一透明資料袋。

貼心服務
①出發前寄給每位貴賓一份:
行李綁帶、歐洲專用轉接頭、折疊旅行袋、當地旅行手冊、行前說明資料、太一透明資料袋、每團專屬LINE群組。
②機場集合發放:
行李吊牌2個、護照套、sim卡6g~10g(可上網) 、導覽耳機(出團隨時聽到領隊的解說) 。
備註:導覽耳機(隨時可聽領隊連線解說,旅程結束歸還,若不慎遺失或損壞需賠償三千元,請妥善保管)。
③參團旅遊中:
旅行業責任保險、投保美商安達個人旅行平安申根加值型保險、含導遊、領隊、司機服務費、每人一件大型搬運費用、車上每人每天一瓶礦泉水,西式餐點提供一杯酒水。

團體機上座位
▲團體機票限制非常嚴格,每家航空公司規定也不一,領隊在機場辦理登機手續時,依實際安排情況將與航空公司地勤人員協商調整,然無法保證入座於相鄰坐位;敬請先有心裡建設準備,以免造成不如預期的感受。

交通
▲請注意巴士公司名稱、顏色、車號,以免找不到車子;約定之集合時間請準時,以免耽誤行程;若與團體脫隊時,請保持鎮靜並留在原地,以利領隊尋找,或請撥打領隊手機。
▲國外遊覽車之維護及清潔多屬司機之工作,請共同維護車內清潔,請勿將飲料帶上車。
▲為了安全,車子行進中請勿任意更換座位或在走道上行走,以免不小心跌倒;上下車時,請注意來車方向以免發生危險。

保險
本公司已遵照旅遊業管理規則第53條規定投保旅行業責任保險。(投保內容依照政府規定調整之)
內容包含:
▲旅行業責任保險,每一旅遊團員意外身故或失能(依失能等級標準給付),最高給付新台幣500萬元。(14歲以下小孩【未滿】及70歲以上【滿】最高投保限額每人新台幣250萬元)
▲意外醫療費用,每人最高理賠新台幣20萬元。
▲歐洲線行程投保美商安達個人旅行平安申根加值型保險(包含個人海外旅遊超值型不便保險), 含意外身故(失能)保險500萬+意外傷害醫療保險150萬+海外突發疾病醫療保險150萬(包含住院+門診1%急診5%費用)(包含法定傳染病Covid-19、猴痘等)。
▲如遇有不可抗拒之情況,本公司保有變更同等級飯店、航空公司飛行班次、交通工具或旅行方式之權利。

團體住房權益
▲團費報價以雙人房(2 人一室)為主,歡迎您結伴參加。若單數報名,須酌收全程單人房差額或協助安排同性團友共用一室,若能順利調整,則免收單人房差額。
▲三人一室通常為雙人房加一床,許多旅館只接受小孩(12歲以下) 才能加床,一大二小或二大一小合住,加床大多為摺疊床、沙發床或行軍彈簧床,空間有限加上三人份的行李,勢必影響住宿品質,故建議避免住宿三人一室。
▲飯店的團體房無法指定連通房、同行親友指定在同樓層或鄰近房間,本公司會向飯店提出您的需求,但無法保證飯店一定提供,敬請見諒。
▲為遵守消防法規,年滿12 歲者,不可加床三人(含以上)同室。2~12歲小孩皆需佔床,2 歲以下嬰兒可不佔床,請旅客配合飯店規定。
▲疫情後旅館取得困難, 部分旅館偶有分住不同家旅館的情況;少部份酒店沒有提供行李服務員服務,行李請自行拿至房內,領隊和司機將盡力協助,感謝您的理解!
※部分國家或區域住宿標準可能有所差異,請依業務提供之行程檔標示為準。

旅館及房間
▲歐洲旅館的星級評鑑標準不同於亞洲、美洲紐澳等地區,除了基本服務品質外,歐洲旅館是按歷史人文為鑑定主軸,強調建築物本身的歷史價值,建築物現存的悠久傳統,以及佔盡地利之便的絕佳位置。一般位於歐洲老城區或特定地區的特色旅館,外觀色調質樸,大廳裝飾較昏暗古老,房間內設備簡單,感覺較老舊,因建築主體架構無法進行改造,以致房間有空間大小不一與隔音不佳等狀況。歐洲城市建物鑒於法律規定或古蹟文化保存因素,不得重建,而城內的旅館需求高房價也高,時有整體舒適度與房價不成正比的現象,向來也是最為被詬病之處。反之非老城內或無建築規格限制的旅館,較有新穎一致性的設計與房型。
▲針對特定旅館有房間大小與景觀不同之入宿安排,為求團體公平性,將由飯店隨機安排。房內設施若有問題,請立即向領隊反應處理。
▲太一國際旅遊團體安排之房型皆為無特殊景觀雙人標準禁菸房,請勿在房內抽菸;若部分標準房型獲得旅館善意升等,非本公司所能掌控,亦無價差可退,敬請體諒。
▲歐洲旅館整體風格有其獨特性,對國人而言,必須事先有心理建設準備,以免於旅程中有不如預期的感受。
▲歐洲的夏季期間較短,許多飯店並無冷氣設備,而遇季節交替轉換時,旅館的冷、暖氣設備大多未運作,敬請貴賓們見諒。
▲房間內電視機如附有箱子或黑盒子按鈕者,往往表示有需付費之閉路電視,如有觀看需自行付費;若使用冰箱內須付費之飲料,退房前請與櫃檯結帳。
▲歐洲的旅館,向來是最被詬病的,城內的房價偏高與舒適度不成正比,設備老舊、隔音差、房間狹小,卻因佔盡地利之便而供不應求,往往四顆星旅館也被譏為不如台北的賓館,反觀郊區旅館則空間大、房價略低,但設備與舒適度仍遠不如國人期望。
▲入住酒店時,請先確認緊急出口位置,聽到警報器聲響,請由緊急出口迅速離開。
▲請勿將貴重物品留在房間,暫時不必使用的現金及貴重物品,可寄存櫃檯的保險箱,離開前記得取回。
▲勿使洗澡水溢出浴槽或灑落地板上、勿將衣物披在燈罩上曬、請不要在床上抽煙。
▲房間內請隨時加扣安全鎖,有人敲門,先以掛著門鏈的狀態開門,絕對不要讓陌生人進入房間。離開房間時,應隨身攜帶鑰匙,房間多半是門一關就自動上鎖。
▲游泳池未開放時間,請勿擅自入池。
▲夜間自行外出,勿至陰暗及複雜之地,最好三、五成群並告知領隊或團友,記得攜帶酒店名片,以備不時之需。
▲歐洲地區大部份旅館設施,需額外付費,如桑拿、游泳池。

餐食
▲太一餐食的設計構想,旨意在品嚐各地之特色料理,食材與料理習慣以當地人的喜好為主(非以台灣為標準),整體而言,歐洲當地的餐食與您在台灣所吃到的差距甚大,因為當地菜在台灣的作法已經中式化,佐料、配料都增加及改變了,所以希望貴賓以『體驗』的心情來品嚐。
▲若有吃素、或其它過敏、特殊餐飲,請於出發前主動告知領隊或您的承辦人員,以提早安排。(在國外臨時更改餐食,餐廳和旅館將無法及時更動,敬請見諒)
▲歐洲旅館房間內大多沒有提供煮水器,若需飲用熱開水,請自行攜帶煮水器(但嚴禁電湯匙)。房間內冷水可生飲,如不習慣飲用可自行購買礦泉水。
▲早餐:酒店內西式早餐(有的酒店會另外安排場所給團體使用)。午、晚餐:中式七菜一湯、西式以三道為主,湯、沙拉或pasta、主菜(肉食、魚類)、甜點。
※西式午、晚餐提供一杯飲料(含紅酒、白酒、啤酒或汽水...等)。
※自理餐(自費):可詢問領隊當地特色餐廳或小吃再自行安排。
◆ 進入餐廳時,如有空位請不要隨便入座,應在入口處等待招待人員,由其引導入座。
◆ 西餐餐桌禮儀如遇排好的刀叉應從外側依次使用。
◆ 自助餐應取自己能吃完的分量,並隨時注意自己的隨身物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