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

紐倫堡 Nurnberg
活動日期 : 11/28~12/23
歐洲最大的聖誕市集!古老築群中彷彿置身童話場景。品嘗熱紅酒、德國香腸,還有精緻手工藝品。
羅騰堡 Rothenburg
活動日期 : 11/29~12/23
有「中世紀寶石」之稱,保存良好的古城有濃濃中古風情耶誕氛圍,還有著名的「羅騰堡聖誕博物館」。
慕尼黑 Munich
活動日期 : 11/27~12/24
這城市的耶誕市集與釀酒歷史一樣悠久,熱鬧非凡。可以購買各式耶誕小物,還有特別的聖誕音樂會。
海德堡 Heidelberg
活動日期 : 11/25~12/22
浪漫的文化古都大學城,漂亮溫馨的聖誕市集有著繽紛的裝飾、各式聖誕小物、應景食物炸馬鈴薯餅。
史特拉斯堡 Strasburg
活動日期 : 11/22~12/30
法國最古老,每年廣場皆有巨大聖誕樹。受德國影響,可吃到德國小點。還有特殊傳統「巫婆玩偶」。
柯瑪 Colmar
活動日期 : 11/22~12/29
法國傳統聖誕市集,穿梭在木頭小屋的攤位挑選小禮物,感受溫暖的光線、還有甜甜的熱紅酒與薑餅。
布拉格 Prague
活動日期 : 11/30~1/6
置身華麗的中世紀建築群、還有由小木屋構成的各個攤位。盡情享受多種道地美食,一邊啜飲熱紅酒。
克倫洛夫 Cesky Krumlov
活動日期 : 11/29~01/06
位於捷克的美麗中世紀小城,被伏爾塔瓦河環抱。在石板路漫步,舊城區廣場的小小市集卻更顯溫馨。
維也納 Vienna
活動日期 : 11/16~12/24
置身奧地利優雅的音樂之都,除了享用耶誕甜酒與甜品,還有聖誕天使、木偶玩具等聖誕小物可購買。
薩爾茲堡 Salzburg
活動日期 : 11/24~12/24
莫札特的故鄉、《平安夜》的發源地。天天有聖誕音樂會與傳統市集,老城區的聖誕市場最盛大繽紛。
札格瑞布 Zagreb
活動日期 : 11/30~01/07
連續三年獲選為歐洲最佳聖誕市集,從站前廣場一路延伸到老城區,活動富含節慶及地方特色的市集,規模盛大而有趣。
維諾納 Verona
活動日期 : 11月底~12月底
在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故事背景下,沉靜在童話般的氛圍,戀人們可以在槲寄生下親吻來感受這個充滿愛的城市。